謝謝Friendo粉多任務辦的體驗活動,很開心能幸運抽中「老協珍熬雞精」。

 

20140501_224047.jpg

冷凍小包裹,外層用黑貓包材包裝的很乾淨。

 

20140501_224159.jpg

打開一看,是讓人感覺很有元氣的鮮黃色方盒,採用Hello Kitty四十周年限定版,盒上有微笑著的可愛Kitty,吸引大小女生的注意。

盒底寫著:老協珍以傳承80年的講究古法,嚴選CAS上等老母雞,以12道現代化製程熬出雞隻精華(含人體所需胺基酸及膠原蛋白)

成分只有老母雞和豬腩排,零膽固醇且不含人工香料或防腐劑等添加物。

通過 ISO 22000 HACCP 國際品質認證。也投保了五千萬元的產品責任險。

使用方法說明,可以電鍋蒸,也可以連包裝一起隔水加熱,簡單便利。

 

20140501_224325.jpg  

我按照說明,從熱水瓶裡倒了一碗熱水,將湯包浸泡在熱水中,大約5分鐘就可以喝了。

試吃品是一盒6包,每包的份量不大,60ml大約是小半碗。

別小看只有這一點,味道超超超級濃的,但不會像某些瓶裝雞精有不好的味道,這像是自家燉雞湯的濃縮版,美味多了。又比自己煮的不油膩。

媽媽以前不敢喝傳統瓶裝雞精,她試喝了一口說這個味道比較好,但對她來說還是太濃,後來我幫她煮成粥跟煮麵線,她就蠻能接受的。

如果第一次喝或是小朋友不習慣喝那麼濃,換這個方法應該也不錯。

雞精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