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iendo粉多任務經常有許多產品的試吃、試用,這次我參加的,是獨立筒床墊的試躺活動,

 

Friendo粉多任務網址:http://www.friendo.com.tw/

 

活動網址-BLiS床墊 來試躺.寫心得.雙重好禮送給你:http://www.friendo.com.tw/Mission/3767

綠的傢俱 BLiS床墊.JPG  

 

 

綠的傢俱賣場寬廣,除了床墊之外,還有許多沙發、櫥櫃、燈具等等,可以參考店家的擺設,對於過年想更新傢俱的顧客很方便。

 

我表示想試躺床墊,門市人員即拿出DM介紹,BLiS獨立筒床墊是德國AGRO International知名床業製造,每一支彈簧都經過最高密度的壓縮,並通過德國 DIN EN ISO 9001 嚴格生產標準。除了超強彈簧,還採用杜邦高張力纖維袋,透氣性跟除溼性都很高。

 

P_20150210_155810.jpg  

 

 

聽完說明之後,我選擇試躺「健康護背型 T-25」及「浪漫舒適型 T-26」兩款床墊。

P_20150217_020301.jpg  

T-26軟硬適中,躺起來蠻舒服的,應該會是一張適合大多數人的好床。

 

P_20150217_020517.jpg  

而兩款之中,我更喜歡T-25一些,因為個人不喜歡太軟的床,T-25的支撐性及有護背的感覺,對我來說剛剛好。如果像我一樣喜歡硬床的人、或是起床比較困難的長輩、以及發育中的兒童及青少年,我覺得這張支撐效果良好的健康護背床真的是不錯的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